king

总之就是特别喜欢女孩子们之间的爱情!!

赶在别人之前遇到你

如果莱娜先遇见的是凯莉的话……

无脑短片……


“凯莉,小心!”


“小子,对凯莉态度放尊重点!


“凯莉,到我身后来”


“鬼狐天冲,离凯莉远点!”


“凯莉……”


"停停停!莱娜,不是我说你,本小姐又不是那种需要被保护的小屁孩,你不用这么护着我的"

虽然一直被惦记是有点开心啦,但被管着就不礼貌了!莱娜为了让凯莉的饮食健康所以限制了她的甜品时间,这对于凯莉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伤害


“但我真的很喜欢待在凯莉的身边”


“唉?”


“不管是因为什么,我都想一直待在凯莉身边,一直保护凯莉。”


“……?!”凯莉被这突如其来的直球给整懵了,上一次被直球情话攻击还是因为安莉洁


“啊……我我我知道啦!你怎么变得和安莉洁一样了?”指直球方面


“蛤?”


“切,真是个笨蛋!”这家伙自己都没发觉到吗?明明平时看起来挺聪明的啊?

而莱娜则是一脸懵的思考自己是不是哪里说错什么了


“……!!啊…不是!那个,凯莉!我我……”

反应过来的莱娜才发觉刚才的自己说了多羞耻的话,不知道的还以为告白呢。

“……”


“……”


“……”


“……”

气氛逐渐尴尬。


“咳!你饿不饿?”


“嗯?”


“去吃点东西不?本小姐请客”


“啊…好!”

虽然一路上有点沉默,但气氛明显很暧昧啊喂!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