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总之就是特别喜欢女孩子们之间的爱情!!

今天也很喜欢你

是现代工作pa柠凯

无脑文章


“我回来了”今天也是想砍了老板的一天,每天从早上八点干到晚上九点我日nm哦!!

基本上每天晚上这个时候,安莉洁都会在家做好晚饭看电视等她回来,但今天她却不在,桌上只有几盘凉了的饭菜和一张纸条:


“凯莉,今天我要加班,要开个临时会议。抱歉可能没办法陪你了.饭菜已经做好放桌上了,如果凉了的话就热一下累了就早点睡吧,晚安”

“……切我又不是小孩子了菜凉了热一下吃谁不知道啊?”但……如果不是你跟我一起吃的话,我真的一点胃口都没有。凯莉看着桌上简单的饭菜,思考了一下,还是热了吃了几口因为她真的很饿,从早到晚只吃了一片面包和半瓶酸奶而已。看着对面的位置空荡荡的,自己的心里也好像空空的


“啧…真是…”


她放下碗筷,简单收拾了一下套了个外套就出去了


“今天辛苦了安莉洁,抱歉这么晚了还把你叫过来”


“没关系,那老板我先回去了”


“好的,快点回去吧,这么晚了路上注意安全”


“嗯”

安莉洁几乎是跑下楼的,因为这么晚了她知道凯莉肯定在家等她,而且她也想快一点见到她。就在她跑出大门的时候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喂,安莉洁!”


“凯莉…?!你怎么……”

安莉洁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工作太忙眼睛忙花了,那么大个凯莉本来应该在家里等着她,而现在却出现在自己的不远处,还套着自己的外套


“凯莉……”


想吐出口的思念在被凯莉冲过来抱住她扑在她怀里的时候卡在了嘴边


“笨蛋呆头鹅,竟然敢让本小姐等那么久!差点就被冻死了!”


“凯莉…对不起”


“emm……算了算了,看在你这么诚恳的份上本小姐跑过来腿都酸了,作为惩罚你要背我回去”


“好”

安莉洁笑着蹲了下来,双手随时准备迎接凯莉


“好,走吧!”

凯莉趴到安莉洁的背上,安莉洁在确保凯莉不会掉下去之后就背着她走了


“喂,呆头鹅本小姐重不重?”

安莉洁只是轻轻摇头


“不重哦,凯莉轻的就和羽毛一样哦”


“hhh你也太会夸我了!怎么会有人和羽毛一样轻啊?”

昏暗的夜晚,照明的路灯,轻轻吹刮着的微风,随风掉落的树叶,当然还有最重要的,在夜晚中的我和你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